001  

我心心念念、期盼已久的廚房組,終於入手了。
是超級夢幻的mother garden,
雖然是很迷你的入門款,但滿足我長久的盼望啊!

對於我這種超喜歡可愛玩意的人,
好久前就想買廚房、家家酒系列,
但因為大力是男孩兒,玩這個可能不太適合,
於是遲遲沒下手。


006 - 複製  

大力1y1m+時,
我們的台中行,來到AKA JOHN親子住宿,
進入我們房間--星之旅,除了超夢幻的城堡牆、可愛的達菲之外,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小粉紅廚房了。

記得當天,力老闆玩得不亦樂乎,
隔天起床喝完奶,也是立刻爬去繼續玩。

 

 

005  

後來,媽媽我還是好想要,就在二手社團買了木頭家家酒玩具,
可以看得出來,大力挺喜歡的,是點閱率算高的玩具。

不過,因為它好些配件有點小,
雖然大力不是個愛把東西往嘴裡塞的孩子,
但每次玩,還是要緊盯著,深怕有個萬一,
每次都弄得我有點緊張。

後來,我就默默把它轉賣了。

 

------------------------------------------------



之後,又入手了:
HAPE停車場、mother garden動物園"比較適合男生"的大型玩具,
但依然滿足不了我內心想要廚房的渴望啊!

直到放寒假,我帶大力去買鞋,在SOGO看中一件外套沒買,
過年後再去一趟卻斷貨了,忍不住扼腕啊!

隔天,一早就看到加奈子的團購,
mother garden廚房組,有不錯的過年開工優惠價。

心想:
昨天沒買到外套,就是要讓我把錢留到今天買廚房的啊!


------------------------------------------------

 

28(1) 
將將......就是這組,
mother garden野草莓家家廚房組。

鵝黃色很舒服,我喜歡!

 

 

7167116090_388ecfc13d_o  
其實同尺寸還有適合男孩玩的動物園廚房組,也無敵可愛的啊!
不過我只有在Y拍看過。
(Y拍賣的非公司代理貨、又怕買到仿品,不敢下手。)

 

 

7167064788_b751057da5_o  
這個圖就可以看出,我是左邊最小台的那款,哈!
不過擁有這組,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啦。

 

 

7167067316_411262b053_o  
這張也可以清楚看出,
其實mother garden的廚房組都"長得不高",
小孩需要彎腰玩,這是有些人不喜歡的原因。

但我不得不說,它的外型、色系都真的好夢幻討喜,
其他家家酒玩具,也都好吸引人。

------------------------------------------------

開箱囉!

002
果然名不虛傳,質感真的很不賴呢!

打從我開始拆箱,大力就一直想衝過來,
然後開始亂玩一通...

 

003
第二天,依然是超愛的,
睡前還是堅持要來玩一下。


第三天,依然是興奮又期待的快走加上小尖叫,
而且,這天他已經學會用刀子切魚了,
也知道食物要假吃、湯匙不能真的放嘴巴、
會在水龍頭下假裝洗手、會倒鹽巴和胡椒在鍋子裡...

------------------------------------------------


最後,我覺得玩玩具不應該有刻板的性別區別,
男孩兒也可以開心玩家家酒啊!

這應該是條無止盡的敗家路吧!
這幾樣配件(菜色)怎麼夠玩...
真希望有更深的口袋,好想一直買下去!!!


今天開玩笑跟老公說,
大力以後可以邀請很多女生來家裡玩,女生緣會很好!
哈哈哈~~


------------------------------------------------



今年我生日,阿姊贊助了一組mother garden西式早餐組,
咱們的廚房更加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