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愛吃喜餅,對喜餅也不在意,
吃來吃去總覺得很類似,也吃不出好不好吃的差別,
原本想說訂個和大家差不多的喜餅就好。

也考慮要送超美味又有名的北港大餅,甚至買來幾種口味試吃,
但想到結婚之日適逢中秋連假,家家戶戶應該都「餅滿為患」,
還是不要為難親朋好友們吧!

一次的聚會中,咱們家阿碧說她很愛吃喜餅,
這讓我不得不重新思考盤算喜餅這一塊。

四月初收到小安的喜餅,是我第一次收到的詩特莉手工喜餅,
一入口,忍不住想灑花辦轉圈了,好吃!
連前陣子收到的高帽子,都被比下去了,
紮實酥脆的口感,真想泡杯花茶或咖啡來搭配。

【結果這盒詩特莉三兩天就解決了。】

手工餅乾的特色是,份量不多、包裝簡單,強調天然與健康。
雖然比起一般喜餅可能較小盒、也並不便宜,
但這盒詩特莉讓我慎重考慮手工喜餅的可能性。

但詩特莉價位高、折扣也硬,身為平民老百姓的我,
決定找尋較為平價的手工喜餅。
在網路上做了功課,琳瑯滿目的商品,好豐富啊!


天鵝脖子街、安琪拉的魔法屋、RT、Hanna's手作花園、
鄉村餅屋、Mamalia媽咪里啦、磨豆坊、喜憨兒烘焙屋、點心魔法師......

考慮了地點的方便性、價格、包裝、餅乾口味,
也對幾個好友,做了「市場調查」,
我和瑞哥深深覺得,可以試試看手工喜餅喔!










 喜餅探險記

我們鎖定了在台北的兩家手工喜餅店:媽咪里啦&鄉村餅屋
這兩家的風評都不錯,餅乾香脆,不甜不油。

媽咪里啦是數片餅乾包裝,較環保,餅乾較薄較小,片數較多,
鄉村餅屋是一片一片包裝,容易保存,餅乾較厚較大,但片數略少,
以100盒計,打折後價位也差不多。

試吃小組很認真的買來同時試吃評比,一決勝負。




【評比結果】

說真的,這兩家手工餅乾都好吃,但我們喜歡媽咪里啦多一點!
原因:口感紮實、香而不甜、有幸福感

 媽咪里啦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29號-2
 鄉村餅屋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1-1號
             高雄市三民區平等路159號





  



 喜餅‧最終決定版】
   媽咪里啦 


 






   希望大家吃得幸福又開心!









許多同事和好友都誇讚好吃,
大家也覺得有高級感,但其實這一盒不貴,
吃膩了一般喜餅的人可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