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 及時行樂
活在當下 不要自尋煩惱

這些道理我都了解,但是就是克制不了自己~
不論是算命的.看手相的.身邊的親朋好友,
都知道我是一個想太多的人,
所以經常將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淵~~

最近開始有了新的體悟~
生活要多點彈性,
多給自己和別人一些空間,
認真的生活著~
快樂就好,不要想太多~!!!

----

前幾天到士林夜市喝了拉茶,
感覺好快樂,
那個黑色塑膠袋裝的飲料特別吸引我,
也許是帶有上學期星期一的回憶~

這幾天買了一雙靴子,
因為家人都說好穿又好看,
所以心中感覺到快樂無比!!!!

今天又到了練瑜珈的日子,
可以保持完美體型,
真是太棒了~

每天都要想一件快樂的事情,
生活一定會更新鮮更美好~~~

ya,我又活過來了~~

----

感謝身旁這些朋友,
無論是給我建議的,對我開導的,
或是生活中.對話中.無形中帶給我的影響的,
讓我有小小的思維改變!!!
多謝啦 !!!!!!!!!!!!!!!!

也謝謝關心我的人,
我身邊的好人真多,太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