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
是個「囍」氣洋洋的月份,
我的三位朋友,分別選在不同日子訂婚、結婚。

0310—佳蓉之喜
佳蓉是我的同事,為了結婚,千里迢迢調到台北市來,
年紀相近,加上同學年,我們成為常常一起吐苦水的好夥伴。
祝佳蓉與小白兄:甜甜蜜蜜,百年好合!

Ps.我在這場婚宴中,上去抽捧花,雖然沒抽中,但得到小禮物耶!

 




-------------------------------------------------------------------------------------------------------------------------------------------




0324—怡瑩之喜
怡瑩是大學手語社同甘共苦的好夥伴,
與學長相識交往七年之久,終於在這一天,訂下來了!
在此祝福兩位:幸福永遠、長長久久!

Ps.我在這場婚宴中,抽中了可愛的幸福小熊。怡瑩,愛妳唷!

 




-------------------------------------------------------------------------------------------------------------------------------------------


0331—麗萍之喜
模範情侶麗萍&致成,交往十年後的今天,
終於不負眾望的踏上了紅毯的一端!
婚宴宛如一場小型同學會,大家都又興奮又開心。
看見我的好友兼室友兼媽咪可以得到幸福,我也很為她高興。
祝媽咪與老爸: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Ps.這場婚宴我擔任招待,收到喜氣的紅包,大大大開心!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但願我的朋友的婚姻生活都能幸福又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