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oment like this
Some people wait a lifetime
For a moment like this
Some people search forever
For that one special kiss



------------------------------------------------------------


颱風天,見證了一場美麗婚禮。


1999年的夏末,那是一個令人緊張卻又期待的午後,
幾個懷有夢想的女孩,在風城展開一場美麗的邂逅。

妳留著簡單的短髮,清秀的臉龐,有著甜甜的梨窩及笑容,
從此刻起,我們的生活,就此不同。

記得  我們一起在計中,用慢速度打字,瘋著bbs 的歲月;
記得  共同迎接千曦年,在人群中擁擠著,手牽手的溫熱;
記得  無數個日落的時候,我們漫步操場,聊著秘密心事;
記得  活動中心的二樓,手語的世界裡,我們自信且快樂;
記得  總秘密計畫著三四五月的生日,每一次都充滿驚喜;
記得  妳用不純熟的技術,騎機車陪我走新竹的每個角落;
記得  妳陪我考試,幫我求籤,肯定和信心的話語鼓勵我。

……

還有,還有,

妳充滿想法,每次聽著,總讓我默默就信服;
不輕易流淚,總是忍住,而我早就濕了眼眶;
而我喜歡妳可愛的外表下,潛藏的擇善固執;
和每次在黑暗中,妳照耀前方,我感到溫暖。


而今天,這個美麗的日子,妳踏上了幸福的另一端,
看著妳們的幸福模樣,我們的嘴角都露出燦爛。

--

親愛的頭兒:

祝妳們幸福。
接下來的人生,繼續攜手走過世界的角落。

謝謝妳,交給我象徵幸福的捧花。


------------------------------------------------------------


-- 給你們 --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 "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