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事的聚會--港式飲茶------

今天臨時一約 下班後 和社子的同事一起去吃港式飲茶
其實就是同梯進去的新老師們

今年的新進教師有八個
<一個是特教 一個英語 一個四年級 比較不熟>
其他包括我 共五個人其實都蠻有緣的
----->雅靖和我都是中正高中的 美滿是師院同系上一屆學姊
麗芳和彥竹以前是室友 又一起實習

----->現在 我和麗芳同學年 312.313教室在一起 美滿501教室也在我隔壁
雅靖和彥竹是苦命的教務處組長

總之 關係還蠻微妙的 很好玩
之前去新進教師研習 稍微熟一點點
但開學後各忙各的 比較少聊天
今天的聚會後 感覺大家變的更熟了 真好

今天的聚會有很意思 港式飲茶我蠻少吃的 還不賴
又東聊西聊的
變成教師大爆笑 其實大家都蠻可愛的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相約去玩

有同一梯進去的老師感覺真不錯
大家菜歸菜 互相照應 有人聊天 感覺真好
繼廷方大美女對我的照顧之後
慢慢的
更覺得來社子真是挺棒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