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成為名副其實的電視兒童,
天氣太熱不想出門,
每天墮落的在家裡看電視消遙~

睡到快中午 --吃飯--上網--亂看一堆電視--跟baby玩
匆匆的就晚上了

娛樂百分百--新聞--意難忘(夾雜棒球.籃球)--洗澡--浪漫滿屋(夾雜著:女人我最大)--大愛劇場
匆匆的就12點了

有時再亂看一點點後--上床睡覺
大部分我都會失眠,到一兩點,甚至更晚才睡著,
於是隔天又無法早起~~~

日復一日這樣的生活,
說要游泳呢!看我的新泳裝連吊牌都沒拆~
有時勤勞一點去逛街,約朋友吃飯!錢倒是花了不少~
想去收拾教室!天氣太熱有點懶,推託給八月吧~

唯一的一點點點貢獻,
就是我很多時候,都在幫忙顧小孩吧~baby真可愛!!!
..................................................................

墮落的我~~跟之前每個寒暑假一樣,超廢的~~
誰來拯救我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