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樹」是姐姐同學開的指甲美容店。
由於老姐出錢,我們家姊妹在過年前,得以到店內作彩繪,(謝姐隆恩)
這可是我的指甲彩繪初體驗呢!

坪數不大的小店佈置得很可愛,正巧是我最愛的粉紅系列,
舒服的沙發加上小花抱枕,坐在裡面不自覺心情就好了起來!




我們各自挑了喜歡的圖案,就準備開始了...



先上透明指甲油當基底,接著是底色,稍微烘乾一下,就準備開始彩繪了。
用亮晶晶作漸層,然後在老闆娘的彩繪下,美麗的指甲成形,
最後,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保護,便大公告成啦!

我的彩繪是以粉色當底,擦上兩層亮晶晶漸層,
再畫上紫色跟粉色搭配的主題- 樹 + 蝴蝶

-->我的手!!!

這次的成果讓我非常滿意。
下次有機會,大家一起去試試看吧!

----------------------------------------------
*指甲樹*

淡水鎮民族路31巷29號1樓 (捷運竹圍站步行約5-10分鐘)

預約電話:8809-6432
-----------------------------------------------




*下回預告:幸福的甜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