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日已經過了三天,不過寫一下今年生日的感言好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年齡悄悄的變成了秘密,
傳說身體機能開始要下滑,突出的小腹已經久久不能平復!

和朋友聊天的話題,
從男朋友.戀愛花絮,變成婚姻大事,
從化妝品,變成細紋和魚尾紋的抗老保養品,
時光就在我每日的生活中,不著痕跡的溜走了。

記得大學時,年假放完,開學不久我的生日就來臨了,
不管是聚餐.歡唱.在操場偷喝紅酒的慶祝方式都令人懷念!
接著四月.五月就是瑀平和大頭的生日,
連續三個月,大家就在歡樂的氣氛中度過。

工作了之後,生日一樣在開學不久到來,
只是比起學生時代,忙碌多了.壓力也多了!
加上年紀的日益增長,漸漸的越來越低調,
甚至就不想過生日了!

今年,吩咐家人不用買蛋糕,人緣不好也沒啥人送禮物,哈!
唯一慶祝的方式,就是一定要去搭乘的免費美麗華摩天輪,
(就連免費的電影票我都放棄了,太累懶得看!)


在摩天輪之前來個晚餐吧!
(以下開始,由生日碎碎唸,變成FRIDAY'S之不專業食記!)

這天的晚餐在FRIDAY'S享用,
最近剛好有美味開心點活動:開胃菜+主菜+甜點=599!
我們就點了一套!

1.開胃菜(6選1):通心麵起司磚





事前上網做功課,許多人都極推薦這道新菜色,
喜歡起司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外表像炸豆腐的它們,內心是濃厚的起司+通心粉,
絕妙的好滋味,挺值得推薦的!
建議趁著吃比較美味喔。

2.主菜(10選1):達拉斯炭火烤半雞



以往到FRIDAY'S,我都會選擇最經典的豬肋排,
這次想嘗試不同風味,就嘗試了烤半雞。
用香料醃過的雞肉有種很特別的風味,
底下舖上馬鈴薯泥.四季豆和少許番茄,使這道菜顯得很營養均衡,
平時愛吃雞肉的我,覺得還不錯喔!

3.甜點(2選1):巧克力布朗尼聖代



對於巧克力布朗尼聖代,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醬+焦糖糖漿,
冷熱風味的結合,香草冰淇淋中和了巧克力的甜味,很順口!

4.加點:星期五炸大蝦



促銷活動,點用歡樂599+199就多一份星期五炸大蝦,
只是我覺得根本就是小蝦,只有5隻,蠻小份不太過癮!
味道算OK,就當作嘗鮮吧!

5.飲料:可樂.金質獎章



可樂就那樣,不多說了!(其實我比較喜歡這裡的櫻桃可樂!)
健康凍飲-金質獎章,香蕉+草莓的結合,
一甜一酸,味道很濃郁也很搭,我喜歡!

以上幾樣菜,就讓我們兩個人吃得很飽也很開心,
美味開心點其實還挺划算的。
食物+服務費花了一千多一點點,
價錢尚算可以接受的範圍,重點是我生日所以有人負責請客,
更是讓我開心萬分!
(代價就是沒有生日禮物......)


以上,下臺一鞠躬!
(很少寫食記,不會做結尾&詞窮,草率結束!)

T.G.I FRiDAY'S : http://www.tgifrida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