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好一陣子沒有去吃好料的,為了犒賞自己最近的辛勞,
就選擇了「聚-北海道昆布鍋」,來大快朵頤一番。
(夏天吃火鍋,哈哈!)

優雅的用餐環境,讓人有舒適安定的感覺,
下午兩點由於過了用餐時刻,人潮不多,
能夠安安靜靜吃飯感覺很開心!





由於兩人用餐,所以我們選用了北海道昆布湯和昆布麻辣湯,
嘗試了兩種口味。
昆布湯的湯頭很清淡,不濃郁的湯頭,反而有種自然的清香。
麻辣湯則是有麻辣的香氣,但享用起來不至於嗆口,微辣的很入口。



開胃的的是三樣小菜,
最喜歡的是昆布醬汁+溫泉蛋,似熟非熟的蛋黃讓我很愛。





主餐選擇的是大麥豬肉主餐(530元+10%)、
和頂級牛小排(690元近日79折+10%),
對於豬肉只覺得不錯,但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因為不吃牛肉,所以也無緣享用牛小排這道美味佳餚。



百匯時蔬,就是很多讓人飽到快吃不下的青菜組合而成,
蔬菜們,就那樣,你知道的。



梅子醋,小小一杯,可以幫助開胃、解除油膩,
真希望再要一杯來喝,但是不太好意思開口。



副食選擇的是昆布烏龍麵和北海道黃金稀飯,
烏龍麵我沒吃,不過黃金稀飯真的想要大推,
服務人員幫忙將一大碗的飯加上昆布湯頭一起熬煮,加上新鮮蛋黃攪拌,
這一碗簡單稀飯帶給我大大的感動和滿足。





最後,不能錯過的當然是甜品,
蘆薈菊花蜜,挺適合夏天食用,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菊花的味道,
而金字塔紅豆冰堡則是這裡的招牌,特殊造型的紅豆冰淋上香濃煉乳,
是一道很有創意,也讓人在炎熱夏天容易入口的甜點。


心得︰
如果喜歡清淡和健康口味的人,或是美食服務、氣氛愛好者,
抑或是喜歡王品美食企業一貫齊全的套餐菜色者,
到這裡來吃應該會很喜歡。

但若加上價錢的綜合考量,我應該還是會選擇
一般重口味的麻辣鍋或是平價的涮涮鍋。
(至少有我愛吃的豬血糕和王子辣麵…一整個膚淺!)

不過那天在門口看到,暑假期間(7/1起),
有推出午餐優惠的活動(含例假日330元+10%),
菜色跟平時的套餐其實差不多,
若想嘗鮮的可以去試試看,有機會的話或許我也還回再去嘗一次!




聚 北海道昆布鍋--http://www.gig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