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的流逝,總是令人感慨萬千,
時常覺得來不及掌握,卻又帶給我無限驚喜,
尤其在這安靜的夜,「沉思」便成為我無所事事的絕佳藉口。


之一
中午的一通簡訊,使工作的陰霾和鬱悶全都一掃而空,
阿麗和致成的「小琉璃baby」到這個美麗世界報到,
雖然離預產期是提早了些,但母子均安是個再棒不過的消息。
聽著阿麗電話那頭充滿元氣的聲音,
心中更是期待拜訪這個新生命!
不管工作有多忙,課業壓力多大,
我們還是決定明天到醫院,進行與baby的第一次接觸。





之二
今晚一如往常的走向市教大上課,
突然瞥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更巧的是我們都走進了誠正樓,
只不過他往地下室走去,我朝向三樓教室。
一時間,我也沒有去相認……
剛剛經由msn talk確認之下,我果然遇到了「金山學長」。
雖然都在台北工作和生活,卻也已經多年不見,
當年滿懷理想的學長依舊朝著夢想努力上進。
能在校園重逢令人開心,雖然這不是我們共同熟悉的校園。
希望有機會可以見面敘敘舊,
順便請學長教我一些寫論文的秘訣。

--------------------

流光歲月
點滴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