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臨了,
你們準備了什麼禮物給辛苦的媽媽呢?

我想今年一定有很多人都有特別的心情吧!
許多好友都升格為新手媽媽了,
照顧小孩很辛苦,但也一定很有成就感,
在這裡先獻上我120分的祝福和敬意!!!

明天要去新竹老鍋農場校外教學,
充滿期待的DIY米粉和草仔粿,
加上小朋友親手寫下感人的小卡和悄悄話,
看得我都覺得好感動呢!!
希望這個小禮物可以帶給班上每位媽媽240分的驚喜。

自從長大了以後,似乎很少寫卡片給媽媽,
也很少特別去挑選禮物,
我想這次我要認真一點,獻上我360分的感謝和愛意,
希望老媽可以接收得到!

最後,祝福全天下所有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