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又落入7-11的陷阱中。


繼city cafe小熊魅力席捲全台,
及無止盡的40元集點後,
Gaspard et Lisa 又再次令我心動。

平時實在不常喝咖啡的我,
剛剛竟一時衝動買了一本熟客券,
當場得到--穿圍裙的Lisa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愛蛋糕的Gaspard!)

結帳後的三秒發現,
天啊!熟客券只能在原門市兌換,
也就是說,六月底之前我還有七杯咖啡要喝。

(就跟你說是熟客券了,所以要一直喝啊!)

一方面煩惱著,還有七杯咖啡要喝,
一方面思忖著,要不要再去買一本,
抽到Gaspard來湊成一對...


好吧!
我又落入商人的詭計中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Gaspard et Lisa~只能說你們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