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

阿姐要帶耀耀去購物天堂香港玩,
怎麼可以不叫她帶點伴手禮回來呢?

那要買什麼?
飲茶、燒鵝、燉奶、廣東粥?還是?名牌包?

看了看許多人的香港旅遊網誌,
噢!多數人都敗了台灣沒有的UNIQLO、ZARA、H&M!
好吧,一向嚮往日系可愛少女系列的我家姊妹們,
便指定了UT,殷殷期盼阿姐回來。

沒想到香港遊的第二天,
收到簡訊,一向也是敗家達人的阿姐,
竟然都還沒有戰利品,這怎麼可能?
顧不得貴桑桑國際電話費的我,立刻撥了電話給她。

UT  這麼便宜又好看,怎麼沒幫我們買?

我看那質料根本不好,都很薄又皺皺的!



噹噹....晴天霹靂



我竟然忘了已是人妻人母的阿姐,
已經不走我們這種休閒少女系列很多年,
她走的是小成熟貴婦路線啊!
難怪看不上眼。


不管啦!隨便買就好了!



今天,終於拿到UT,
家中姐妹展開一場認領大會,
雖然阿姐選的不是我們想要的粉色系清爽路線,
但深色的顯瘦路線也是不錯的!


1.UNIQLO X 知名化妝品聯名T

UNIQLO一向都很愛跟企業合作,
這件是跟CANMAKE的聯名款喔。

 




2.LOVE for UT

這系列好像是模特兒(香里奈三姐妹)的設計款。

 


 


上面那件迷彩服,我不得不說,
看起來雖傻眼,但被我穿起來還真好看,
我媽也頻頻稱讚,說我可以穿去上海玩!
可是我怕被公安抓走啦!!


順便取笑一下:

我妹雖然瘦,但皮膚黑黑的穿起來像是不耐操的阿兵哥一樣!
哈,原來我才是衣架子耶,驕傲。



總之,寫這篇除了要感謝阿姐外,
順便跟大家報告,到香港買UT一件只要HKD.99,
算算好像比去日本買¥1500划算耶!



*



最後碎碎唸:

最近我對於部落格又燃起一股熱情了,
生活還是該留下些紀錄嘛!

我的粉絲們快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