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颱風天-------

颱風來襲 偷到一天颱風假 本來今天得去備課的
今天上午的風雨看起來不算太大 難不成又是個騙人的颱風
壓制不住想逛街買東西的慾望
吃飽飯後 決定去逛街 我真是瘋狂
本來找不到夥伴的 幸好有個最支持我的知音人 真是難為了他

這次選擇的路線是 搭508到捷運士林站 轉到中山站
一路上都很順暢 風大了點 雨倒是還好
到了之後才發現 新光南西竟然沒開 只剩衣蝶可以逛 哎呀

選擇了我最熟悉的BY3 今年夏天買了他們幾件衣服
挑了一件粉色短裙試穿 我真是瘋狂 一直想買短裙
經過小姐介紹 又多買了一件 要換季了 其實不算太貴
雖然還沒領薪水 不過刷卡還真方便 我最近到底刷了多少 都不知道

女人怎麼會這樣容易受到購物慾望的支配呢
買買買 卻還是覺得衣櫥少一件
我想我是還沒找到自己穿衣服的style吧 所以常會亂買
去工作之後 得好好挑選衣服 要選實穿和質感好的
話說回來 想買的東西還真多 應該戒逛街才對

回來的路上 風雨已經超大的了
幸好要等的車 都及時出現 真是幸運

越到晚上 風雨更大了
剛剛已經宣佈不用上班 又多放了一天
雖然挺高興 但颱風在家也真是夠無聊的
吃吃吃 難怪我會變胖 還一直拉肚子

希望這次的颱風不要帶來什麼大災情
老天爺 要保佑台灣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