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掉牙作文題目 我的志願----

  我有一個志願,就是黑社會老大。
  因為當黑社會老大都沒有人會怕我,如果有人要殺我,
我就會叫我的兄弟拿槍打他們,他們就死的很慘了。他們要
打我,我就打他打到他黑臉,也要叫我的兄弟脫他衣服脫他
褲子,讓他只剩一條內褲,我就叫他做我的兄弟,他說好,
那我就有1000000000000個人,我的人還真多。
  如果我長大可以當黑社會老大,我就要認真唸書,將來
可以做真正的黑社會老大,我一定可以當真正真正真正的黑
社會老大,我一定要多多唸書。
------------------------------

看到這樣的作文
我真是快昏倒了
這是我家小孩的作文
而且還是個女生
(就是跑步很快的那位)
(就是"老師的ㄌㄢˊ朋友"那篇中的主角)


我拿給她媽媽看
她媽也快昏倒了

於是她就回家重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