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越來越討厭延放這幾個臭小孩了
尤其是那個班級的
姑且也叫他惡魔班好了

氣死人的臭小孩
每天只想來玩
乘除法全部的人都不會
講也講不聽
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其實不太想管他們
只是不想讓人家覺得延放老師都不管
月考快到了
大家作業一堆
我看都快看不完了
頭昏眼花了
還在給我吵吵鬧鬧跑來跑去
活該被我罰站20分鐘
還不知道要丟臉
邊站邊玩
以為很得意是不是

就連對我們班的
我也不曾這麼兇過
沒看過壞人


真想一個個拎出去
然後叫他們永遠不用來了

我討厭魔鬼班的臭小孩
去去去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