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後班,又輪到我打雜,回到家已經近七點,
幸好明後天放週末,雖然累,但心情是輕鬆的。

這週感覺特別疲累,上週末補課一天,感覺放假放得不夠,
加上剛好輪導護,每天早出晚歸的,站崗、巡視校園...真的是~累。

大會舞練習如火如荼展開了,星期一練了整下午,
加上放學站崗,我感覺腿都要斷了。
星期四也練了兩小時,雖然這次我聰明,穿了球鞋,
但是炙熱的太陽,依舊讓我有點吃不消。
想到小朋友更辛苦,再累也只好忍耐了!

不過這週還是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1.
練完大會舞,好心的媽媽訂了珍奶,
小朋友練上的苦瓜臉頓時全消,
有人在日記上寫了這麼一句: XX 媽媽真是我們的知音!

(其實這句話也是我的心聲。)

2.
爲了換舞衣方便及省時,讓大家可以在教室換衣服,
我將教室前後門的透明玻璃用大張海報貼了起來,
後走廊的門,用一條美麗的布,像門簾這樣暫時的蓋住,
小朋友看了好高興,有人大喊: 老師你好用心!
另一個人聽到這話,忿忿不平的說: 老師本來就很用心!
(聽到這話還真是心花朵朵開。)

3.
上社會課,楊老師問到班上的功課量,
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老師功課出得不多!
社會老師也說: 妳們老師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好心的樣子。
於是全班就莫名其妙高興成一團!
(其實功課一點都不少,平均每天三項、加小日記就四項了。)

心得:
一週又過了,真快樂。
女生還真是蠻懂事貼心,也挺乖巧的。

班級缺點:拖拖拉拉,感覺罵不得。(我很怕被學生記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