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陷入一種「運動會前的瘋狂狀態」。
這一兩週以來,我經常每天上不到兩節課,
不用上課看似很輕鬆,但其實都一直在「練練練」!
老師們也不得閒。

每天花掉導師時間和第一節課一半時間,全校共同練習行進跟帶動唱。
每兩三天學年練一次趣味競賽、進出場、大隊接力等,每次一到兩節課。
每週四、五花一下午時間練習舞蹈班的大會舞演出。

而我每天的行程就是早出晚歸加上回家昏睡,
但願我能清醒一點!

學生練得很累,心浮氣躁也是難免,
沒有練習的日子,也被別學年的練習聲吵得不得安寧,(大家在拼啥?)
我真的想好好上課,卻上得亂七八糟。(力不從心~)
社會老師跟我借課,我只好跟音樂老師借!(還是不夠用~)
美勞老師也吶喊著作品做不完,但我自身難保無法理會他,
總之,全校陷入一種瘋狂、興奮、卻又焦慮的奇妙狀態!

偏偏校慶完隔一週,又要第二次月考了,
唉!前輩們說的沒錯,這種忙碌的日子會感覺過得很快,
那拜託能不能再快一點,直接跳到寒假來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