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接了作文訓練!

其實沒有很高的意願,想休息一下。
想去年,我對我們家黃舒舒的期望頗高,
她也很認真在寫作和練習,
沒想到名次卻落空,那種失望感仍餘悸猶存啊!

今年,原本應該不會落到我身上的事,
沒想到,莫名其妙,被主任約談了。

原本懷抱著要報答阿榮兄的心態接下,
阿榮兄這幾年指導我班上學生跳高、閩南語都有優異成績,
吃人一口,還口一斗咩!

想說忙完畢業後,再來思量吧!
沒想到作文比賽第一名,竟有兩個選手,
這下子又要在六月底前確定一名,
也就是訓練要提早開始。

唉!寫了兩次,都覺得這兩個小男生是很乖沒錯,
但寫出來的細膩度,跟女生還是有差,
有點兒,失望!
當然也許他們是還未琢磨的璞玉,
但目前要選誰,就讓我有點一個頭兩個大,
加上他們兩位星期一到五補習爆滿,
要湊在一起還真困難。

目前我較屬意阿仲兄班上的學生,
也就是那我根本沒有報答到阿榮兄嘛!
那我到底接這訓練要幹嘛?
他們學年老師幹嘛不自己派人來訓練啊?

唉!我對於語文競賽的訓練,其實沒有很大熱忱,
尤其又是莫名其妙落到頭上來的工作,
更是無奈。
想到要在日頭炎炎的暑假,
來陪學生寫作,就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只能說自己也太孬了,
明明一點也不想做這件事,而竟然連拒絕都沒有。

只好安慰自己,我是做口碑的!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