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如願以償來吃了玻璃屋!

話說上週末10/2我們家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宜蘭,
準備大啖傳說中超創意的無菜單美味料理-玻璃屋,
在晴朗的好天氣中出發,
抵達後映入眼中的果然是頗美的餐廳,
大伙開開心心拍照後,準備入場時,
竟發現,我姐訂位是訂在10/9啦!
用「冏」來形容當下的心情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我姐怎麼會做這麼瞎的事啊!

於是這天充滿期待的創意料理玻璃屋,
變成古早味的甕仔雞。
雖然也是不錯吃啦,但心情上可是差很多!





事隔一週,我們又來宜蘭了,
當然還是要吃啊!畢竟這可是兩個月前就千辛萬苦搶訂到的,
怎麼可以輕易放過。

原班人馬再度出發,
抵達宜蘭眼看時間未到,
我和瑞哥便決定衝宜蘭市區的北門芋頭沙牛奶,
之前兩三次要來,不是公休就是賣完,
本次終於順利買到了。
等待是值得的!
香濃的芋頭配上牛奶,簡直是絕配咩!
不枉費我朝思暮想加身體力行,
芋頭沙牛奶,你果然沒讓我失望!



重頭戲登場,將將將將...玻璃屋美食即將上映!


在大吃的當下並不覺得特別多,
回家整理整理,發現竟然共有十五道菜,
難怪一直到晚上回家,肚子都還超飽。
以下是總整理,菜名是我亂取的啦!

海鮮大拼盤
鮮蔬菜沙拉
鮮嫩白豆腐
紅酒釀梨子
豆酥蒸鮮魚
鮮干貝炒飯
熱石烘蝦子
海鮮牛奶鍋
德國大豬腳
軟綿綿糕渣
避風塘炒蟹
特調奶南瓜
酸甜楊桃汁
藍莓醬奶酪
綜合水果盤












每一道料理都有他獨特的創意和風味在,
整體感覺還不錯,
以他的價位來說,還算值得一嘗。

我認為美中不足的是,
一桌一桌坐很近,大家都很歡樂,略嫌有點吵鬧,
少了點浪漫的氣氛啦!

對了,來這裡可以選用每人600元或800元的菜單,
若像我們一樣集滿十人,
原本每人600元還可以享優惠每人500元。

有機會來宜蘭走走看看,嘗鮮嘗鮮吧!







用完午餐,我們又到外澳去走走,
經過美麗的蘭陽博物館,發現它過幾天即將開幕囉!
美輪美奐又充滿藝術感的建築,好吸引人,
宜蘭又多了值得一遊的景點。

原本要到伯朗咖啡城堡去玩玩,
後來決定在外澳服務區休息,
記得去年來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呢!
今年這裡也開了伯朗咖啡館,設備也更齊全了,
許多人扶老攜幼來這裡散步、踏浪、玩沙,
充滿活力和生機!

在濃郁的咖啡香、熱鬧的海灘、微涼的海風陪伴下,
為這趟宜蘭美食行畫下了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