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炸彈的挑選, 

我有兩個想法:簡單、不要照片。 
﹝相片式喜帖被亂丟情何以堪  


思考著,收到的喜帖中,能被完整保留的有多少? 
我只有留下幾個超級好朋友的喜帖, 
其它,早就不知淪落到何方? 

但平價的喜帖往往不夠精緻、太過喜氣
(俗氣?
高雅大方、有設計感的喜帖,價格又令人不敢恭維,

與其花大錢在喜帖上,
我個人是認為,不如花在婚禮其它更有意義的地方。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我很喜歡的喜帖,
那就是樂設計 (采樂嬉物)








這款「情繫牡丹」風格簡單,單張設計不僅省錢又環保, 
是我最喜歡的【粉紅和紫色】的結合, 
牡丹圖案不失喜氣富貴的感覺, 
收到樣本後,讓我們的父母看過, 大家也都覺得還不錯, 
(感謝雙方父母的開明!)
就開始和樂設計溝通。 


和樂設計以電子郵件溝通,
 
非常的順利、且有效率,幾次後就大致底定了。






 





最開心的是,現在有滿200張送謝卡的活動, 
我加價挑選了雙面謝卡, 
請樂設計幫我搭配成整套的感覺, 效果我非常滿意。

看看,和我的照片多搭,
完全就是我愛的浪漫粉紅風格啊!








 

大家喜帖閱畢後丟掉無妨, 
但,有我們美麗婚紗照的謝卡記得要留下喔!

 

 

 

 這樣的喜帖既環保又便宜,
事後很多人問我去哪做的,
其實坊間有很多設計的喜帖,可自行搜尋(Y拍就很多)。

若有天份者,甚至可自行設計送印,
會更有個人特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