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婚禮感覺,是簡單隆重,也讓人感到幸福與喜悅,

婚禮的活動安排,
希望是有點溫馨、大伙開心,但不要high到失控。
希望低調簡單,卻又暗暗期盼留給大家深刻印象,
不希望活動太長、希望大家有參與感。

這些活動可是我們精心設計,希望大家覺得有趣!








 
迎娶活動:過五關

原本想說一個早上要完成訂結、加中午宴客會很趕,
所以不打算玩迎娶遊戲,
後來又改變心意想要熱鬧一點,
所以找了阿碧和雅慧慧兩人幫忙。

我這兩個好友真的很強,簡直就是企劃達人了,
我前一天才告訴她們,隔天完整的活動都出來了,
還有精美的牌子和道具,真是太愛你們了啦!



呼喊愛情
用五種語言大喊:「ooo我愛你!」要讓新娘在房間聽得到
懲罰:唱劉子千的「念你」

瑞哥真的很大聲,在一樓喊,我在房間都聽得很清楚,
而且他還用了「手語」,太有創意啦!順利通過。






如蕉似妻
和伴郎比賽吃香蕉,愈快者愈愛老婆。
懲罰:伏地挺身十下

這關當然伴郎一定要讓的啊!所以通過。







唇唇欲動
猜猜看哪一個是老婆的唇?
懲罰:一邊吃辣椒,一邊大喊「老婆妳最辣」

哈,根本沒有我的唇,
都化好妝了,誰想塗上大紅唇?
吃辣椒懲罰,當然也要由伴郎出馬,伴郎先生辛苦你啦!






親親吾妻
仰臥起坐十下,並親吻到老婆大人的照片。

仰臥起坐這關這對瑞哥是小case,
當然也是順利過關。







愛妻守則
大聲唸出愛妻手則,並簽名,
直到老婆感動滿意。

活動至此,
時間已經快要來不及了,當然也是順利過關了。











 
第一次進場:愛的伸展台

進場我們想要有別於以往父親將女兒交給先生的戲碼,
這戲碼雖感人,但怕我這「柔情鐵漢」哭不出來,
所以決定還是來個歡樂的。

我們決定讓兩對父母一起走秀亮相,
然後再由小花童拿著愛心牌出現,
感謝花童兄妹那天還算配合,
最後再由我們出場。

話說出場也太緊張了吧!
要慢慢走、還要直視前方,我感覺我都笑僵了,
哈哈哈,糗。















 
第二次進場:幸福刮刮卡

製作耗時的刮刮卡登場了,
進場前由服務生發下,刮中三個一樣圖案的人就算中獎,
可以領取婚禮小物一份。

美中不足的是,
主持人似乎沒有講解怎樣算是中獎,
所以聽說很多人都玩得有點莫名其秒,真可惜。











 
捧花得主:花落誰家

原本我想要丟捧花,感覺比較熱鬧,
但場地似乎太小不適合,
抽捧花遊戲,好友又多半結婚了,
於是決定來個指定捧花。

我把幸福捧花交給十五年的好友:阿碧,
還製作一段感人又不失幽默的 ppt ,
不過我覺得主持人唸得不夠感人啦!

當然,除了幸福捧花得主外,
希望每個好友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