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 16w5d

上次的檢查一切正常,
我就知道大力一定很健康。

今天,我們又做了第二孕期唐氏症篩檢,
這天的超音波原本只有量頭圍,
但我太想知道你是男生女生了,
媽媽問了超音波醫生阿姨你的性別,
原本她不肯說,
媽媽只好拜託她,告訴她我好想買衣服喔!
超音波醫生阿姨看了看,說:買藍色的試試看!

媽媽猜對了,果然我們是母子連心,
乖大力,媽媽幫你買帥氣的衣服喔!


 旅遊 18w3d

過年,我們全家一起去泰國旅遊,
炎熱的天氣和勞累的行走,
你都乖乖的配合,媽媽真是太幸運了!

我們在GAP幫你選了可愛的上衣和牛仔褲喔!
爸爸媽媽都覺得自己的眼光真是一流,
期待你出生後穿上。


這兩週,肚子變好大喔!
你應該有乖乖吃乖乖睡吧?


 胎動 20w

最近,好像感覺到肚子有點「抽動」,
一開始以為是錯覺,又覺得是空氣在作怪,
隨著頻率增加,才發現原來這叫作「胎動」。

可惜,現在爸爸還無法感受到,
這是屬於我們母子間的親密。

每晚睡覺前,我和爸爸都會跟你說說話,
不知道你聽不聽得到,
我們都取笑對方的內容很幼稚,
然後在哈哈大笑中一起進入夢鄉。

因為你,
爸爸媽媽間的連結更深,感情也更好了!


 產檢 20w5d

今天再去產檢,上次的報告也一切正常喔,
過兩週我們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就能再次看到你有沒有長大。

媽媽最近的小煩惱,就是體重增加好多,
雖然大家說孕婦要多吃,
但我真的很怕體重一去不復返,
寶寶啊!媽媽希望讓你看見的是窈窕的身材,
你要趕緊長大,而媽媽不要長太多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