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張我們小婕睿可愛的照片為開頭





這次的寫真,是由我姊喜好攝影的好友Sam所贊助,
原本是要為小婕睿的週歲留下紀念,
不過拍照當天應該已經1y2m了吧!

聽聞這件好消息,我跟我姊說:讓我順便拍一下孕婦照吧!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便約了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到三芝拍寫真囉!

不過我們沒有太認真啦!
畢竟主角是可愛的小婕睿咩,
當天的髮型和妝都不佳,又笨手笨腳不會擺pose,一整個不專業。

話說我穿上第二套衣服也整個人擁腫,
這件衣服因為拍婚紗、去蜜月都有用到,
拍大肚子照也想穿上,
硬是不管它很緊,硬要穿上身,
沒想到事後看照片自己都覺得有種好好笑喔!

來看照片吧!
也感謝Sam的鼎力相助喔!


想看可愛的小婕睿寫真,可到阿姊的無名

































拍照日期 20120506 

《 懷孕 33w2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