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夢幻逸品 = 媽媽的購物慾望清單

以前上網喜歡看衣服,現在則全心留意嬰兒用品,
育兒用品隨便列一列就有幾十項要買,
除了必需品外,還有好多媽媽們分享的好物,讓我蠢蠢欲動。

【圖片來源:各家官網】








Max Daniel 頂級特柔嬰兒毯 (姊送:經典雪豹一條)

 
         

來自美國的Max Daniel是許多好萊塢明星媽媽的愛用品,
分為較保暖的動物紋系列,和較涼爽的玫瑰花苞系列,
兼具質感和流行。 

好友小安的寶寶即將在三月出生,
這是阿姐極力推薦我買的禮物,剛開始覺得價格下不了手,
但看了許多媽媽們在部落格的分享,加上這些圖案也都太吸引人了,
我就為了「小小安」準備了這份見面禮。
我買的是超可愛的「桃紅雪豹」!

* 本來要買桃紅雪豹,結果寄來後發現怎麼是粉紅雪豹?
  不過粉紅雪豹還挺耐看的,所以就決定不換了。

正當猶豫自己要不要也入手一件時,
阿姐說她可以把小婕睿那條送我,正好就是我看中的「經典雪豹」!
噢!真的太開心了!謝謝阿姐的割愛。
我們家「大力」也有Max Daniel了。

* 也有大人毯耶!但這種東西,只捨得買給小孩吧,呵!


參考:官網









HOPPETTA 六重紗被  (買了,蘑菇防踢被)


 

 

來自日本的HOPPETTA六重紗觸感良好,
天然有機棉,可迅速吸去汗水,夏天清爽、冬天溫暖,
讓我也好心動。

分為磨菇被和刺蝟被 (以圖案區分),
簡單可愛的圖案讓人感覺非常家居又天然。

此外還有六重紗防踢背心,適合0-3Y寶寶,
再也不怕踢被著涼囉!

被子和背心感覺都很實用,我正在考慮要入手哪一款!

* 也有大條的,也是捨不得買給自己啊!


參考:日本購物網









Mothercare 洞洞毯  (已入手 新光三越特價 大+小 $1100)





英國Mothercare的洞洞毯是人氣超高的商品,
特色在於棉毯上的小洞,不但透氣不悶熱,
就算不小心蓋到了臉,也不易有窒息的危險。

顏色粉嫩柔和,很有小嬰兒的味道,
這款價格也頗親民,應該是我肯定會入手的商品。

* 也有分大小條,大條的鋪床很透氣!
* 聽說棉絮很多,使用前要多洗幾次,甩掉棉絮。


參考:台灣官網








Mamaway 育兒揹巾  (瑞姐有一條,但我們都還沒學要怎麼背,哈)





會認識Mamaway背巾是看了幾次好友阿麗揹寶寶,
覺得看起來很好用的樣子,
上網一查,推薦者真不少。
符合人體工學、省力、若要哺育也方便,
這樣這揹法讓嬰兒有安全感,而價格更實惠。

目前背巾使用的是阿姐提供瑞典第一品牌Baby Bjorn,
外型時尚,風評據說也不錯,
但好像大一點就不適合了。

* 小桃紅Baby Bjorn超可愛亮眼,大力要走拉風路線。







* 後來和姊合買了人人力推的ERGO BABY,據說超好背又省力。
  等大力大一點再使用。




參考:購物網









The Flexi Bath 摺疊式多功能浴盆  (想想太貴又不必要',放棄)
    


   

來自北歐丹麥的The Flexi Bath 浴盆,
適合0-4Y的嬰幼兒,
吸引我的除了方便收納的摺疊性,
還有六七種繽紛色彩可供選擇,
真是賞心悅目!

一樣是價格讓我卻步,過來人的經驗是覺得不必要,
但我還是好心動喔!

* 拜託有人支持我吧!好想要紫色喔!



參考:官網PCHOME








Tiny Love 雙面布書、床圍  (放棄,床單組已附床圍,直接買一般布書較實際)

  



寶寶的第一本書,可當床圍,
兩面設計,一面為黑白,適合視力尚未發展完全的初生嬰兒,
另一面為彩色,可刺激感官發展,也可以鼓勵寶寶抬頭發展肌肉。

這布書感覺好像很實用,
又可以把嬰兒床佈置得很繽紛,

* 我想把床布置得很可愛,一定要買!(握拳)


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