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目前27w多


關於內衣

之前有買過幾件新的,
但還是購買一般專櫃內衣和背扣,
一直也覺得沒啥不好,
直到今天,胸下圍的鋼圈勒得我整天不舒服,
覺得自己快瘀青、快喘不過氣了,
於是決定,還是別虐待自己了,
買新內衣吧!


關於托腹帶

難免有點腰痠、有點沉重,
但我一直沒有使用托腹帶,
同事欣欣姊借我一個六甲村的上下式托腹帶,
但托過一次似乎沒有很強烈的感覺,
所以暫時被我收在櫃子裡了,
我決定找尋適合自己的托腹帶。

其他事情都沒有這麼積極的我,
對於購物這件事可是很有行動力,



為什麼購買奇妮呢?

因為幾個月前在這裡買了孕婦牛仔褲和短褲,
加入了會員,
剛好本月份生日收到幾張折價券,
因此就理所當然到了這裡。

試用了小姐推薦的兩款托腹帶,
一個是--WinCool涼酷腹帶全腹型,
另一是--產前腹帶全腹型,
兩個厚度差不多,帶起來沒有太大分別,
前者據說布料較透氣清爽,適合夏天戴,
但因後者是日本原裝進口,
網路上風評佳,質感也很不錯,
托起來有安全感,
加上淡淡的鵝黃色很舒服,
所以我就選擇了它。

付錢時才知道這款托腹帶不便宜呢!
竟然超過兩千元,
這時就慶幸我有七折券可使用。
希望到夏天我還托得住!



而內衣呢!
我之前一直鎖定mamaway無縫內衣,
但既然來到奇妮了,試穿一下也無妨,
穿了兩款素色無痕軟鋼圈的,
發現都還不錯,衣料柔軟,很適合夏天穿著,
而且這款尺寸齊全,
不像很多孕婦內衣只有S.M.L等尺寸之分,
當下決定先買兩件來穿穿,
希望不要再被之前的內衣壓得喘不過氣來了。



至於內褲,一兩個月前
我就上網在「哈韓孕媽咪」購入了
Lantais的舒適無痕提臀孕媽咪內褲,
這款可是好穿又便宜,在孕婦界頗受好評呢!



還有還有,上週我也上網購入了兩件孕婦褲襪,
在「艾琳媽咪屋」買的,台灣製的好品質,
好有彈性,好穿又實惠,腰圍還可調整。








懷孕到中後期,覺得不能虧待自己,
之前的衣物也都漸漸不適合了,
那就藉機買買買,逛街順便運動吧!

一直在敗家,我好high,
但我的錢包一直在失血哭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