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以來,我最常參觀的部落格就是QQmei了,
這位媽媽不僅青春苗條又美麗動人,
對於寶寶用品、成長階段也十分用心紀錄,
更重要的是,她的baby小QQ長得非常討喜可愛,
於是我變成為這部落格的忠實粉絲。

這次也是看了她的文章介紹後,
特地和阿姐相伴,前往東區的Spur買鞋。







話說我原本就愛平底鞋,
可能因為超有點拇指外翻加上年紀大了,
高跟鞋有場合才會登場,
平時還是喜愛穿脫方便、舒適的平底鞋。

現在當了孕婦,腳稍為脹大了點,
原本的鞋穿了都不太舒服,當然更有理由買新鞋啊!

韓鞋是第一次買,
據說Spur在韓國有許多分店,也有超高人氣,
最吸引我的是她的款式,
蝴蝶結款式好多喔!都是我的菜。

週五下午,我倆還專程請假,
一起前往Spur的東區敦南分店。
原來這家店距離之前才吃過的蜜糖吐司Dazzling Cafe超近,
附近還有咖啡弄等知名店家,
可惜我們已經匆匆吃過乾麵和炒手,
速戰速決解決了中餐準備敗家,
不然難得的請假日,吃個下午茶好像也不賴?

回歸正題,
Spur下午兩點才營業,
我們太早到了,又太快吃完午餐,只好在附近閒晃,
到了兩點,便準時進入店內挑選美鞋。

Spur的裝潢很明亮舒適,
還準備了拖鞋替換,讓客人挑選更方便,
試穿也無壓力,我們很優雅的一雙接著一雙選著。

我和阿姐一人選了兩雙,
韓鞋的版型似乎偏小,
我原本穿23號的鞋,怕之後腳還會更大,
便選了24號鞋,請店員附上半墊,
現在穿剛好。

現在就來看我們買的鞋吧!







粉色大花和淺綠蝴蝶結,完全就是我的風格吧!






姐挑了兩雙較基本款,也很好看。








據說四月底還要上新款耶!好心動。
下次誰還要去買可以找我!

 Spur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pur.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