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中好姊妹的聚會----

我們約定領到薪水的要請客喔
這一攤由我負責
今天來到的是東區的無國籍食堂

以前學生時代最喜歡吃的是簡餐
每個人一份簡簡單單
工作後的喜好改變了
喜歡很多人一起吃東西的感覺
感覺更溫馨更好吃

無國籍之前就跟頭兒和平一起吃過
感覺還不賴
氣氛我也挺喜歡的
加上阿采想要居酒屋
來這兒最好不過了

雖然畢業很久
但我們的感情幾乎沒有淡過
常常會約著一起聊聊生活和大學的點滴
雖然艾芷總是不見人影
不過我想她的心應該是與我們同在的壓

其實我也挺羨慕她們這些研究生
還可以待在大學校園裡
總覺得那樣的生活真的很單純快樂
但其實現在教書的生活也挺好的
沒有中秋節獎金
怎會有我們豐富的這一餐呢

這群好朋友陪我走過好幾年
我真的很珍惜這段緣分
畢竟當初的我們
是多麼的不"互相嫌棄"啊

不知道今天大家有沒有吃飽
我想大家應該不好意思讓我花太多錢
所以沒有點很多
真是一群好朋友
呵呵
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
有著幸福開心的這一天
...........................

其實我也想去續攤烤肉

我最愛的烤香腸
謝阿采不要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