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在忙碌工作之餘,
很容易被時間追著走,
忙課業.忙事業.忙報告.忙賺錢......
經常就把"自己"給遺忘了,
除了我們口中所謂的"正事"之外,
是否也有許多事情如同這些"正事"一樣重要,
我們也該去"正視"它呢?

利用週末和昨天運動會補假的小小假期,
我去看了兩場電影,
很可愛的"可魯"和"超人",
可魯溫馨又感人,
超人則是又炫又褲又令人意想不到,
總之兩部電影我都好喜歡......

以前的我或許會覺得到電影院看這樣的片不必要很浪費,
但因為這兩部片,
讓我假期的心情大好起來,
也享受到那種到處推荐別人看,
和看過的人討論這種樂趣......

也許是自己有賺錢了,
價值觀在改變,
一部電影帶給我的快樂,
遠超越全票290元的心痛,
我是愛看電影的,
不過不知道有多久,
沒享受這種狂看電影的樂趣了......

去年一年,
被考試追著跑,
被壓力壓的死死的,
暑假之後的我,
解脫了,
重新開始我的新生活,
認識新朋友,
一起去逛街吃飯,
一起跳有氧花錢運動,
真的很愉快,
至少生活的重心除了工作外,
還有屬於我的休閒活動...

仔細想想,
能讓自己快樂點,
偶爾,
輕鬆一下,
揮霍一下,
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