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一年級實習
小孩比現在的三年級更天真一點
也經常發生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小天才 法宣 篇-----

某天綜合活動課
綜合老師正在很努力解釋什麼是"資源回收"

師: 資源回收就是~@#$%!~#~這樣懂了嗎?
生: 懂了!!!!(一派天真 講得超大聲)
師: 那你們一年級的課本 等到升二年級之後 就可以拿去怎麼樣?
生: !@$%&* (阿哩不達話一堆 就是沒人說出"資源回收"這答案)
本班的小天才法宣這時舉手了:
不能丟掉,因為要..."留著我們的青春回憶"

一年級小孩說出來的話...被打敗了


-----陳老師的奶茶-----

實習的我 都會在家裡吃完早餐再到學校
某早晨 一位熱心的家長送了杯奶茶給我
由於已經吃飽了 就慢慢喝 喝到上午第三節

師:奕萱,可不可以幫老師拿去丟掉?
(ps.奕萱是個很乖 又可愛的小女孩)
生:好!
(此時邊走邊喝 走到垃圾桶)
(本人看到後傻眼 我記得我是說丟掉 不是說"喝掉")
師:ㄟ,老師不是說丟掉嗎?
生:裡面還有一點點啊,很好喝耶!

ㄜ...這...大家有遇過這種情況嗎 ??


-----我長大不想要當美女-----

小可愛奕萱又出現了 某天我正和她聊天

師:奕萱,妳媽媽很漂亮,也把你打扮的很可愛.
生:對啊,可是我長大不想要當美女.
師:為什麼? (這不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嗎?)
生:因為我不想要很多人追!
(這小孩 妳是不是想太多了一點)

但 事實上 一年級的小奕萱每天帶著鏡子和梳子來學校 常常拿出來打扮
真是的 果然有遺傳到媽媽的天份
還說不當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