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回家
到便利商店去領錢
順便買本雜誌來看
付完賬時
順便儲值了悠遊卡

經過眼鏡行
想到隱形眼鏡沒了
於是又買了兩盒雙週拋

接著想到我好幾天前就被叮嚀的任務
到屈臣氏的佳麗寶買卸妝油

等待結帳時候發現
我買的雜誌呢
跑去哪了

於是匆匆地跑回眼鏡行告訴他我要拿雜誌
被告知沒有

於是回到便利商店
先生笑笑的說
"我要叫你時 你就走掉了"

這樣的事件在我生活中層出不窮
以前的我不是如此的
何時開始
我的記憶力大不如前

--------------------------

洗完澡經常在家裡找眼鏡
還得一直問家人

手機常丟在某處不見
要靠撥號響鈴來尋找

校外教學找不到哨子
被家長提醒
老師你掛到後面了
原來從頭到尾都在我身上

學校發下的單子
隨手一塞就不知道去哪了
還要被學生提醒

等等等......


連我媽媽都說
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