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逛街實在是一件很令人興奮的事情
尤其是在自己賺錢之後

我最喜歡的逛街夥伴是我媽和我姐
因為在家人面前可以很肆無忌憚的買
對於衣物的美醜
也可以很老實的說出來

---

這星期去買了好多東西
有些不是我的
但我還蠻愛幫大家買衣服挑衣服的

首先買了兩件Lee的羽絨外套
經過各家牛仔服飾的比較
只有Lee的羽絨外套是100%羽絨
摸起來品質也還不錯
價錢再打折後
算是很可親的價位
所以一口氣就買兩件了
(沒有我的 因為我不騎車 想說不要浪費錢 一起穿就好)

又買了CANTWO皮草
其實一開始是我姐喜歡的
看久了也覺得很華麗很順眼
加上五折實在便宜
就買了
準備和我媽一起合穿
且開始幻想
希望有認識的人在冬天結婚
這樣我就可以搭配小洋裝去參加婚禮


然後幫我媽和姐各挑了一件毛衣
還有媽又買了一件今年流行的毛呢短版外套
穿起來有上班族的感覺
雖然我媽是家庭主婦

最後去超市買了鰻魚壽司
小泡芙 黑豆 小魚乾等等
然後快提不動的回家

現在正是折扣季
超好買的
哈哈哈哈
逛街有買東西真的是快樂啊~!



(這篇文章真沒營養 完全在抒發我逛街血拼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