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什麼記趣
因為根本連做都還沒做
成不成功也不曉得
只是還蠻想試試看的

話說這學期本來要開週六才藝班
不過報名的人少的可憐 我想是開不成了
這樣也好 多充實自己之後
再來開班吧
於是有了一堆想法


--
構想一 DIY

可是範圍太廣 學才藝總要專精一點才好
且DIY人人都會 只是做與不做
好像不夠厲害 不行不行
要酷一點的才藝才好

--
構想二 捏麵人

我國小高年級時學過大約一年
老師是學校請來的國寶級大師阿榮伯 (昨日世界有他的作品)
想當時我的作品可是班上數一數二美的
不過現在我都忘光光了 唯一記得的只有"玉米"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玉愛的很
做法也沒有忘記 一直想做給大家看 卻不曉得材料要去哪買
上了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Yahoo
居然也搜尋不到


--
構想三 樹脂土

雖然搜尋不到捏麵人 不過卻意外發現了樹脂土
老實說 它跟捏麵人有哪裡不一樣
我真的不大知道
不過就像發了瘋似的 我馬上下了標
買了一大堆土和工具 準備回來好好學習一番
也找到不錯的教學網站
希望能做幾個成品給大家瞧瞧
希望這次我不要太荒廢

大家期待我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