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看似年輕卻要學習成熟的年紀

不久之前還高唱著陶喆的*二十二*
現在卻只能朝著25的方向邁進

一直想低調過生日
不好意思勞師動眾麻煩大家
但這群可愛的朋友永遠都不會忘記給我一連串驚喜
讓我感覺無比溫暖

感謝
美滿的小蛋糕
姐和姐夫的超貴又好吃大蛋糕
謝氏兄妹檔的宅即便包裹
平和頭兒的差點不見快遞
俊的禮物和美麗華匆匆行
我妹的買書免費送到家服務
玫的刷具組我超愛的
還有還有
許許多多人的簡訊電話和口頭祝福(族繁不及備載)

只能說自己是幸運的
總有那麼群好友在身旁伴我一同走過

記得曾經的生日回憶
有一年 收到紫色鬱金香一束
有一年 高中好友特地來新竹陪我吃飯
有一年 有騙人的愛慕者草莓
有一年 宿舍剛好停電和室友偷偷點仙女棒慶祝
有一年 在ktv歡唱壽星免費
有一年 回家過男友卻騎車從新竹到台北
有一年 坐在操場喝酒吃薔薇派

或許確切的日子遺忘了
但幸福和開心的感覺一直在我心中存著

感謝大家的聲聲祝福
我會記著

祝 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