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去找里長要看監視錄影帶 但他剛好不在

又去派出所報案 因為無損失 警察真有點愛理不理的

後來我爸跟警察說我是老師 頓時他變得很尊敬

----跳過廢話---------------------------------

晚上去看監視錄影帶 印了兩張照片

歹徒有兩人 騎著黑色車車

有一張上面有模糊的車牌號碼 所以又去派出所一趟

警察大哥有點囂張 讓我們等了20分鐘才來

他說他去辦一件案子 但我強烈懷疑 因為他是抽著煙加上吃檳榔進來的

不過他很厲害 一看那張模糊的照片 就看出來車牌號碼

一查之下 原來是贓車 而且失主報案的時間跟我被搶差不多

可惡的歹徒 偷車還搶劫 去死吧

然後按照程序要做筆錄 真不是我再說 警察大哥的能力有待加強

光在電腦找"筆錄格式"就找了十幾分鐘吧

加上做筆錄 打字的龜速 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

我都要昏倒了 真想跟他說我幫他打 又不好意思怕損警察尊嚴

-------這件事結束 以下是感想-----------------------

1.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大家凡事都要小心微妙

2.偷車搶劫犯罪者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3.或許有人會覺得 沒有損失就算了 不過我認為這樣是姑息犯人的行為
所以雖然很麻煩 也跑了很多趟 我還是非常堅持要報案

4.警察素質有待加強 可能是當老師 每次遇到家長來都一定必恭必敬的
所以我覺得警察態度很差 愛理不理的 做筆錄也有夠慢
也許是少數人如此 但還是希望他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