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晚上約6點45分 已經走到我家樓下了

萬萬沒想到 忽然跌倒了 在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我被搶了

雖然機車歹徒沒有搶走我的包包 不過也夠我生氣了

根本來不及反應 就整個人被拖倒 頭腫了個雞蛋 幸好手腳只有輕微的擦傷

平常我也算是個小心的人 走路也會常常留意前後左右

只是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三重治安真的亂啊 雖然我一直不願承認三重是這樣子的 不過真的是 唉

(我家巷子裡 我媽和我姐都被搶過)

剛剛我媽要去調監視器 剛好里長不在 希望有錄到車牌才好

這樣的壞人 豈能姑息

(大家出門要小心一點喔!)

---
可惡
我詛咒你生兒子沒屁眼
好手好腳還搶劫
你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