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稱帝 郭富城哽咽


聽到得獎後,郭富城先是深深地吐了一口氣,再回過頭與梁家輝相擁。

郭富城說,自己演的電影不多,但每一部都是用心之作,「這是另一個
開始,我會繼續努力,我希望可以拍出更好的電影,我會演得更好。」
從不被看好到拿下影帝,郭富城不覺得有揚眉吐氣的感覺,只覺得努力
沒有白費。

郭富城發表得獎感言時眼泛淚光,記者問他會不會哭出來,他笑著說:
「我在電影上已哭夠了,男兒有淚不輕彈,可能回到家才會哭出來吧!
我把喜悅和感動放在心裡。」倒是舒淇拿獎時,他感動得差點哭出來。

除了父母和導演,郭富城也感性地謝謝一直陪在他身旁的經紀人小美,
「感謝與我並肩作戰的小美,我們在事業的高潮和低潮都沒有退出過。」

--

郭富城走過低潮感謝台灣

藝人郭富城奪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在最佳女主角舒淇激動落淚後,他也
眼框泛紅說,這五年來事業不如意他一直悶悶不樂,很高興台灣讓他走過
低潮。

在十一人組成的評審團中,郭富城獨得十票,一面倒的擊敗影帝大熱門梁
家輝;然而出道二十二年,郭富城從伴舞小舞者,到廣告明星嶄露頭角,
與劉德華等人並列四大天王達到最高峰,近五年來卻在唱片和電影事業都
不甚如意,這次終於重回台灣拿下大獎,郭富城昨晚在典禮結束後的深夜
包下某pub跟影迷同歡,也難掩激動情緒。

--

城城壓軸 四大天王全上馬

四大天王四十有成,均拿過金馬獎!郭富城今年榮登影帝,去年是劉德華
,前年為黎明,四大天王連續包辦了三年的影帝獎座!現年44歲的張學友
為四大天王中最早拿到金馬獎的,他在28歲時就以「笑傲江湖」拿到最佳
男配角獎,當時為1989年。

一直到前年(2003),37歲的黎明才成為四大天王第二位騎金馬的,以
「三更二之回家」贏得影帝。

好運接二連三,接著去年(2004),43歲的劉德華以「無間道三:終極無間」
稱帝,緊接著昨晚郭富城以「三岔口」得影帝,從1989到2005年,16年四
大天王終於寫下騎金馬的全紀錄,也為四大天王的時代寫下光榮。

(文/中廣新聞網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