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的一封email,
關於這類的遊戲,常常出現在我們的信箱中~
說無聊也好,說有趣也好,
至少是個打發時間的好工具~
比起那種動不動就說不轉寄給人就不能實現願望
或是倒大楣的幸運信,
這類的信件對我來說還有趣一些~~~

如果你跟此刻的我一樣無聊,不如就來寫寫看吧!!

--

將整封郵件複製,貼在一封你要寄出的新郵件上。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
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這個理論要說的是,你將瞭解你的朋友 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
別忘了把郵件也寄回你的寄件人。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從中學到些什麼。

--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沒有在聽歌~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學校~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早餐的小溫奶茶~

現在天氣如何:下雨,溫度降了好冷~

戴隱形眼鏡嗎:今天比較想戴眼鏡~

上一次吹蠟燭的數目:停電用的蠟燭,沒數字~

你們家養過什麼:魚.鳥.短暫的狗~基本上我不愛動物~

星座:雙魚~

有幾個耳洞:3個~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還算不賴~

喝過酒嗎:有,我很虛~

暗戀過幾個人:這是年輕時候做的事情,太遙遠,忘了~

覺得自己花心嗎:一點也不~

對愛情態度:隨緣~

不敢吃的東西:不勝枚舉~

最喜歡吃的是什麼東西:肉圓~

最喜歡喝什麼:近來,愛上熱奶茶~

最喜歡的數字:3.7,其實就是我生日~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粉.紫~

最喜歡的電影:甜蜜蜜~

最喜歡的品牌:看順眼就好~

最懷念的日子:學生時代~

最傷心的經驗:經常都在傷心中~

最喜歡星期幾:週五+ 週末~

最喜歡春夏秋冬哪個季節:夏秋之際~

喜歡的花: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的~

喜歡的運動:瑜珈~

喜歡的霜淇淋種類:難忘的北海道哈密瓜口味~

最害怕的東西:我怕貓~

如果有來世:跟現在一樣,當個普通人就好~

討厭做的事:被趕鴨子上架~

擅長的事:很多,文藝氣質美少女是我過去的稱號~

以後想做什麼:遇到好對象嫁人~

你們家住幾樓:很近的2樓~

你覺得碟仙如何:沒興趣,不予置評~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里:就是因為無法預知,所以值得期待~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會做些什麼:上網.看電視.睡覺.發呆~(耍墮落)~

你住的最遠距離的一個朋友是誰:心的距離比較遠~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都是庸人自擾~

世界上最好的事:中樂透~

最喜歡的人:還是家人最好~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ok~快樂就好~

對於沒有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多半是逃避~

如果有人誤會你:隨便你囉~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晚上11點~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沒人想回我吧!哈哈~

最不可能回復:很多人~

現在心裏最想見的人是誰:床,讓我睡覺~

想要幾歲結婚:28~30

今天心情好嗎:很想罵人算好嗎?

想過自殺嗎:那是傻子會做的事情,我是聰明人~

希望誰回信:跟我一樣無聊的人~

現在幾點:20051115 上午10:17 我10:30要上課 唉~

寄這封郵件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巧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