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腳步近了,(其實早就來臨了)
最近的生活也因為季節轉變有一些影響!

首當其衝的當然是感冒,
一直處在一種變冷就馬上出現一堆症狀的狀態~
不清楚自己上一次感冒到底痊癒了沒,
就這樣~醫生也看了,藥也吃完了,聲音還是怪怪的!!

接著是我換上暖暖的墊被了,
我有個大秘密,
就是我的大棉被一直在床鋪,
連夏天都沒有收起來喔~
(因為太怕冷了,而且我夏天睡覺都沒吹冷氣~>__<)
所以這幾天暖墊被+大棉被+小棉被,
還真是舒服!!
難怪最近有越來越晚起床的現象~~~

然後很糟的是,
冬天來了,我的食慾變大,
因為很冷,吃一吃補充體力好像是應該的!!
就是這樣,大家好像冬天都容易變胖齁~
是該好好節制一下了!!
不過麻辣鍋.涮涮鍋.燒肉.豬排...通通在向我招手,
怎麼辦是好??

最後很害怕的是,
最近天黑的時間越來越早了,
走在路上一直不太有安全感, V__V
這應該是上次被搶劫的後遺症吧!?
還是喜歡六七點天還亮亮的感覺~~~~~

----------------------------------------

每年冬天我都會許下兩個願望,
其一是 不要感冒,
其二是 不要變胖!

老天爺啊,這兩個小小願望,就讓我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