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自習真是狀況多多~~!!

首先是小諒一早來就說他肚子痛,
偏偏他表達能力不太好,說不出來是哪種痛,
只說在家大過兩次,所以不想大便了!
看他一副沒精神,聯絡簿也抄不下去的樣子!
只好順他的意,送他去給護士阿姨瞧瞧~

再來是唯唯,
來跟我說他眼睛痛!
根據我目視及個人得過數次針眼判斷,
腫腫的應該是針眼吧?!
但本人畢竟沒有專業能力,
所以只好又順他的意,送他去健康中心~
(此時阿姨應該在咒罵我吧!一早就送兩位去光臨~)
(結果果然是針眼啊!!!我還真是久病成良醫!!)

------------------------------------
其實昨天有人流鼻血,也是去健康中心!
阿姨會不會覺得這個老師很不負責啊~~??!!
(雙手一攤,沒辦法,我也不想啊!)
------------------------------------

接著是班長,
滿口是血的來找我,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她跌倒了,把牙齒撞掉了~
一問之下,幸好是乳牙,新的牙齒也開始長了~
這樣一來太好了,不必去給牙醫先生拔牙也不錯!!!
含一含冰水,止血了~~
(此時最高興的應該是我了~還好不用再去找護士阿姨~!)



一大早就發生了這一堆事情,還真是不平靜的一個早自習!
不過這三件事情都順利圓滿的解決了!還好,還好!!
看來最近是有點不順遂~
果然需要開運Party來加持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