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05!

這一夜,信義圈湧進了40萬人潮,
我與朋友的十點半之約,也因為人群沖散而取消。

排了二十分鐘只爲了買兩瓶解渴的飲料,
而至今我仍不習慣人擠人的熱鬧。

倒數十秒我還在找位子站好,
美麗的花火在時間過後也終將歸於平淡。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我會更努力記住當時的美好!

車水馬龍的基隆路,難得罕見的人車爭道。
救護車它不斷在車陣中穿梭咆哮!
動彈不得的著急,大家都應該明瞭。
捷運站口的人群,多的讓我嚇了一跳,
是不是在這一刻,才開始有一點點後悔,
早知道在家看電視就好。

告別兩千零五!
人群的狂歡過後,帶來的空虛.失落與不滿足,
是否可以在兩千零六一一彌補?

跨越兩千零六!
兩分鐘的燦爛過後,花火的美好,
要繼續在記憶中發酵。


2006 ,a new page in our life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