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真花錢~這是很久之前就有的感想!!
相信身為女人的大家,早就應該知道這件事實,
但是最近的我深深有了體認~

-----------------------------------------------

前幾天剛過了25歲生日,
(是滿25歲-->虛歲是26歲,心酸中!)
人一但到了某個年紀後,就會發現身體機能逐漸下降,
若這時不極力挽救,很快的可能就為時已晚!!陷入痛苦深淵~

而這個年紀,又是少女跟熟女的臨界點,
若不把握這個機會,好好打扮得可愛一點,
恐怕幾年後,就算穿著再俏麗,魚尾紋終將洩漏年齡的秘密!

-----------------------------------------------

話說,從學生時代到現在,我的身高體重變化不大,
不過前陣子,發現自己的小肚子有日益茁壯趨勢~
以前只要少吃點,肚子隔天就會消了,
現在,就算吃很少,肚子仍維持微凸狀態!!!

於是,被我冷落的一陣子的克蘭詩從出江湖!
於是,暗暗盤算著下一罐要買碧而泉的來去橘皮組織~


然後,是我的臉兒美白問題,臉上的斑從國小就有了,
以前我從來不在意,最近終於正視起這個問題,
若25歲的我還不積極設法改進,將來一定會後悔莫及!

於是,開始瀏覽文章,想要找到可以美白去斑的保養品!
於是,又開始盤算著到底要買哪幾罐才夠~


另外,還有堆積如山的敗家欲望!

剛買了一件新牛仔褲的我,好想要一雙高跟鞋,
高跟鞋配新牛仔褲一定很美!
不過最近腳痛,好想來一雙平底鞋~

於是,又盤算著,乾脆都來一雙,那有多完美!!!!!!!

我也好想要一件適合春夏的外套,
電視上說,今年一定要有一件白色西裝式外套,
擁有很多外套的我,剛好,衣櫃缺少這一件,

於是,又盤算著,假日逛街就來物色物色吧!!!!!!

還有還有....
海軍風的春裝.公主的蕾絲風.甜美的洋裝.
俏麗的裙子.浪漫的珍珠配件系列.........我都好想要喔!!



因為太想要了,不得不寫篇文章來宣洩一下,
到底先塑身好?還是美白好?
到底先買鞋好?還是衣服好?
還是乾脆一網打盡,以絕後患....噢!這真是痛苦的抉擇~!!!!



神啊!讓我中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