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送我一個包包!品牌是* Miss An"ge *~
價格上,有些貴!
(真希望她把錢拿來讓我買牛仔褲或小COACH)

買的當天,就意外發現奇摩拍賣上有仿的~
有股衝動想拿去退貨!

後來發現,網路上仿的其實是:
國際插畫大師Jeffrey Fulvimari的作品~
所以是我們想太多了!
(我們的包包品牌其實是名不見經傳!!呵呵)
不過共同的特點,它們的主題都是手繪的娃娃,
適合走可愛路線的人~(不就正是我嗎?)

Miss An'ge是由一群日韓手繪設計師負責繪畫!
每個產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An'ge法文是天使的意思,因為相信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位天使,
為了滿足小女生們的幻想,陸續推出各種人氣娃娃,
而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

姐姐買給我的這個主角是:浪漫貴婦Lillian

人物介紹如下~

Lillia出生豪門,又嫁入豪門,
老公忙於工作,家務有菲傭處理,
所以她每天就是逛街跟喝下午茶!
而她養了隻小貓咪叫Qbi,幫它噴名牌香水,
而Qbi是唯一傾聽她說話的對象,
她們一起享受孤獨~

哈!根本這就不是我,我並不是貴婦啊!
姐姐買錯啦~妳是要買給自己喔????
買個社會新鮮人還比較適合我~
(姐看到這兒,一定很想揍死我!!!!!)

總之就是,希望這個品牌可以紅,
不然,到底是貴怎樣的啊??莫名奇妙~~

有興趣的人看看~Miss An'ge:
http://www.missange.com



這個包包真的是我的路線嗎??到現在我都還在懷疑中!?!?

不過這是今年第一個生日禮物,謝謝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