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購物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我第一次網路購物時間在2003年7月,
此後,瀏覽拍賣就成為我打發時的好夥伴。

許許多多不知道去哪買的東西,我都會想上網買,
就像YAHOO廣告說的:什麼都買,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我買過的東西千奇百怪,
碎紙機、擴鞋器、各種鞋材、國外的護脣膏、教室用的免釘貼土、
絕版圖書、教學印章、護手霜、Hello Kitty磁鐵板…等,
懶得出門尋找的時候,動一動手指,就買下了想要的商品。

剛接觸購物的那段日子,因為經驗不足,
經常被拍得美麗的照片給騙了,而買下質料不佳的衣物,
現在寧願多花點時間親自去挑選自己喜歡的衣服,再也不上網買了。

現在,我最喜歡買的東西是DIY的產品,
如手織毛線帽、手工耳環、項鍊、裝飾小物…,
這些親手做的產品感覺就和工廠出來的不一樣,
每一樣都西都好像有獨特的生命,更令人想好好珍惜。

上網買東西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買到國內沒有的產品,
某些想要的東西,透過在國外的賣家,
就可以幫忙寄回台灣,實在太方便了。

此外,我也好幾次將自己少穿極新的衣物拍賣掉,
也都有不錯的成果呢﹗幫助我小賺了一點點錢。

因為網路購物實在太好玩了,以致於我現在有點網路成癮,
每天都在想著還缺什麼?要買什麼?有什麼東西用不到可以賣掉?
生長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能夠不出門就購物,
我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