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自己要走什麼路線?

大學時曾異想天開想走辣妹路線,
無奈臉蛋、穿著、身材、性感度都不足,
就默默放棄。

後來自詡要走氣質路線,
也順便幫周遭的朋友洗了腦,
就這樣,「文藝氣質」封號,便跟著我許多年。

曾經跟黃小碧聊天,
問她,在她心中的我,是哪種路線的?
沒想到她竟然說我是→→「搞笑氣質」路線的,
害我不禁詫異,是嗎?
我不是文藝又文靜的嗎?
所幸她又安慰我,又有氣質又搞笑是很困難的,
有這樣的特質很好!(所以文武雙全是吧?)

後來,竟然有人提出了跟黃小碧一樣的看法,
從我認識了瑞哥以後,
他一直說我是諧星路線,
流淚之餘,我只能安慰自己:我一定是帶給他很多快樂吧?
(畢竟誰想在男友面前當諧星呢?)


帶給人的感覺、穿著、外表、實際年紀、自我期待...
我到底要走什麼路線好呢?

有陣子喜歡率性簡單褲裝穿著,
有陣子想走飄飄小碎花洋裝風,
有時想要日系女孩的甜蜜可愛,
有時渴望韓風女人的俐落甜美,
最近又突發奇想,想來個學院風格......


but,只有自己知道的實際情況是:
早上鬧鐘響→賴床→好冷發抖→洗臉刷牙→還是想睡→隱形眼鏡懶得戴→妝隨便畫→
牛仔褲→毛衣、外套隨便一件→鞋子隨便一雙→頭髮放棄→出門

日復一日


嗚,走不成美女路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