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這個職業,我的生日其實不想被學生發現,
一方面想低調,也不想洩漏年齡,
一方面學生每次好意送的小禮物其實有造成我的一點點困擾。
(自己不需要這些東西,不知道要堆去哪?又害學生花錢...)

上星期日是我生日,
這星期一,一堆學生說要跟我借電腦,
說有精心拍攝的影片要讓我看,
看在我最近不算趕課的份上,就和全班一起分享。

沒想到竟然聚集了15個人,→(我們班也才21人)
他們週末約在學校,一起完成這份禮物。

幾張有趣的照片,
還有幾小段自拍自編影片,
小學生們自有自己獨特的笑點,
看得我也哈哈大笑,
也許技術也還不純熟,
但他們的用心,其實也有一點點感動啦!

不過感動之開心外,
令我比較訝異的是,
家長們怎麼會願意送小孩來學校做這麼無聊的事呢?
(最遠的爸媽還遠從八里送他來學校...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