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多,我又電頭毛了,
應觀眾要求,來公布一下照片。

【醜媳婦總也要見公婆低!】


*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上髮廊燙、染頭髮,
對於要坐很久很久這件事,我實在非常沒耐性。
所以,就算衣服穿得再美,
我的髮型卻永遠很拙。

我們家的遺傳是:稍有自然捲,但不嚴重。
雖然不到米粉頭這樣煩人,
但髮尾經常是翹翹的,瀏海也有不好看的彎度。

一向走氣質文藝路線的我,
其實是比較偏愛直髮的,
但又不喜歡離子燙得扁扁塌塌,
每次要變換髮型時,
都要一再考慮,捲髮?直髮?

原本,我這次嚮往的髮型是日雜中,
許多甜美女孩的髮型--C字內捲。

 

【看,多甜美啊!我不貪心,有她的一半可愛就滿足了。】




*


但由於出門太倉促忘了帶圖片,
加上口拙和設計師溝通不良,
數個小時之後,屁股差點坐到爛之前,
終於完成,變為一個大Q毛頭。

也不是說大Q毛頭難看,
可是,就不是人家喜愛的髮型咩!
況且,夏天到了,就是要清爽飄逸,
我卻燙成一個大Q毛頭,吼!

【鄉親啊!你們看,和我的夢幻髮型完全不同。】



【硬要放張合照,看到隔壁的髮型比我不優,就欣慰多了!】


*


我真的和美麗髮型很無緣耶,
大家記得兩年前,我剪一個超短髮嗎?
其實那也是燙壞的結果。

兩年前的暑假第一天,我興高采烈去燙頭毛,
原本是要剪短、燙流行輕盈的鮑伯頭的,
結果也是燙失敗亂翹一通,
只好一週後迅速去燙直又修短,
變成超短髮學生妹,這絕對不是要裝年輕啊!
我內心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上次失敗的後果,變成呆呆學生頭!】




*


唉!我最近要開始好好護髮了,
把頭髮養好,順便存錢,
希望幾個月後可以燙回我想要的髮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