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急流泛舟:

阿貢河是烏布著名的泛舟景點,這條河流不算急湍,
沒有危險性,適合每個人盡情遊玩。
順著河川乘坐橡皮筏向下激流而行,沿途欣賞沿途的風光,
在聲聲尖叫、讚嘆聲中抵達終點站。

急流泛舟是這次到Bali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
沒經驗的我原本以為泛舟會划到手痠、被太陽猛曬、會落水、被石頭割傷、
鞋子被沖走、半路肚子痛無法上岸解決…,事實證明我真的是多慮了。

這裡的河段有時平靜、有時急湍,讓人深切感受大自然的魔力,
約一個半小時的泛舟旅程,在經驗豐富的當地教練的引導下,
我們由一開始的緊張不安,到完全的放開束縛融入活動。
(和隔壁船的妙爸爸展開潑水大戰、洗鞋失足掉入河裡.....)
現在想起,還是回味無窮,想再嘗試一次呢!


◆Kuta Beach(庫塔海灘):

從這裡最大的購物中心之一的Discovery Mall走進,
由後門出來,會發現一片海灘,就是這裡著名的Kuta Beach (庫塔海灘)。

庫塔海灘面對印度洋,是距離巴里島機場最近的海灘,
是歐美遊客最喜歡的沙灘,海水把沙灘沖刷的平坦乾淨,
現在已經成為熱鬧的旅遊景點。

好吧!我必須承認,Discovery Mall和附近小店對我們的吸引力,
遠比庫塔海灘來的大。(一群愛買的觀光客!)
而海灘沒有如傳言所說的,有許多西方的辣妹在這裡作比基尼日光浴,
這也令我有點失望。(辣妹帥哥不多,凸肚的中年西方男女倒是不少!)

不過能在市區有片海灘,隨時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清涼,
在若日時牽著愛人的手,一起欣賞夕陽餘暉,(想像中),倒是令我非常羨慕。
若能再來個大洋傘、躺椅和冰涼飲料,我想我會愛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