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班長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
話說剛開學要選班長時,
一堆女生自願,我看了就頭痛,
一個個起來喊口令時,
果然像螞蟻說話一樣小聲,
終於出現一個講話大聲一點了,恩,真不錯~

("老師 她以前一二年級都當班長 老師很信任她")
有其他小孩發聲了,
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就選她為本班班長~

其實她平常安安靜靜的,
不跟其他小孩一樣愛玩愛打鬧,
乍看下是個文靜清秀的小女生,
但上台發表時,又能井井有條,
私底下更是有禮貌~

對於班長這個任務,她更是負責值得信任,
不管送東西到各班各處室,
不管是送什麼錢到哪裡,
總是讓人覺得很放心,
科任老師交代什麼,上完課她也都會回來一一告訴我,
任何課有情況,班長都會給我第一手資料~

之前她當選了本班好兒童--最有禮貌,
之後要選模範生,許多同學要提名她,
她就說自己一二年級都當過了,要把機會讓給別人,
真是個難得的好孩子~

家長日時,
看見班長的媽媽,只能說真是個美麗辣媽,
不但很年輕漂亮,也很會打扮,
難怪能教出如此有氣質乖巧的孩子,
平常班長的媽媽也幫她打扮的很美,
另我印象最深的,
除了她的NB鞋,公雞鞋,和可愛的靴子外,
就是她的勃肯涼鞋了~
想當初,陳老師我本人是下多大決心,
才捨得買貴貴的涼鞋呢!

最近,把班上一個比較特殊比較慢的學生跟她一起坐,
班長果然沒辜負我的期望,
對他十分照顧~

班長啊~
老師真的太喜歡妳了,
妳真是個乖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